我正在全栈的路上狂奔不止。

低配强迫症

我发觉我对电子类产品有一种特别的嗜好,就是喜欢淘汰的产品,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去提升它的性能,最后获得一种莫名的成就感。

就比如我手上的这台单核512m的安卓机,一直舍不得换掉。虽然手头还有更牛逼的机器,但是我只喜欢这台。之前卡的跟鬼一样,然后不断去研究和搜索优化的方法,反复刷机各个rom测试,直到完成今天的4.4版本和找到绿化的方法,然后肆无忌惮的安装几十个软件进去反复打开,流畅如丝的感觉让我内心充满巨大的满足,近乎变态。

电脑也是,面对一台奔四的老爷机,我无比眷恋,使用至今。

有病!

评论 ( 4 )

© 恭喜大爷您打到一件神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